冬寂

│相思此恨劫成灰│
请勿站内转发,请勿转载到其他平台
子博:@一个帅唧

hhhhhh木蓼蓼我爱你

木蓼:

盗版《能好好告个白嘛》

哈哈哈我就试着撸了一点别嫌弃😂😂😂不太懂模特啊走秀啊这边的东西我就瞎编了😂😂😂因为阿寂忘了仏英剧情所以我就悄悄暗含一点好啦😂😂😂
LOF也放一份吧

“你知道吗!有人在走秀现场向罗维诺告白啊!罗维诺宣告出柜!天呐!不行不行,我要刷推!转发破万不是梦啊!”

“真的假的……罗维诺?那个男模罗维诺?上帝啊!我挺喜欢那个孩子的!告白出柜又是怎么一回事?!”

照理来讲,这是一个极其普通的清晨,但推特脸书上早已炸成了一锅粥,只因为一个重磅消息如同炸弹一样落在了迷妹们的手机上。许多迷妹还叼着牙刷,敷着面膜,随手拎起手机在屏幕上用指尖滑动几下,伴随着刷新成功清脆的提醒音,迷妹们有的抱头痛哭,有的喜大普奔,不少迷妹还在思考我就睡了一觉到底都错过了些什么!但更多彩虹旗已在许多头像上高高飞扬。

而让迷妹们疯狂的源头正是ID为“眉毛粗不是错不喝红酒才是”所发的一连串推特。

“今天的票好多人没有弄到吧!不愧是哥哥我!现在已经在走秀现场了!〔图片〕”

“马上就要开始了!哥哥我有点小激动啊!@番茄和西红柿和写真 快看!这是现场情况!我记得你说要来的?怎么没见到你?”

“哦哦哦!这次罗维诺的西装超级帅的!写真马上也要同步发售了!有没有人感兴趣?可以找哥哥做代购哦!超级良心的价钱⭐”

“〔心〕〔心〕〔心〕快看快看!罗维诺出来了!!!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美!〔图片〕〔图片〕〔图片〕”

“等等!情况不太对!”

“罗维诺说要公布一件事。”

“上帝!!!!!罗维”

“抱歉刚才太震惊了手滑!罗维诺宣布出柜!!!#LOVE WINS#〔图片〕”

在这一连串推特的轰炸之下迷妹们纷纷流下了晶莹的泪水,甚至还有迷弟混杂在其中转发表示“早知道他是gay我就该和他一起出柜!考虑我!考虑我!”这一类的评论。所有人都不禁把目光引向那个让罗维诺做出出柜宣言的人——他究竟是谁?究竟是怎样的魅力才能让罗维诺勇敢的说出自己的真实性向?在众多猜疑之中,另一件惊天的消息再次冲击了推特,如同稀潦的火星一样沿着互联网的丝线攀爬,最后点燃了一场八卦盛宴。

“#罗维诺出柜#上帝啊!我现在在纳沃纳广场!!!我看见了罗维诺!!!我还看见一个男人抱着告白的牌子!!!”
成群的转发接踵而至,“什么?那个男的长什么样?!”“只是单纯的粉丝而已吧?”“图片图片!无图无真相!你确定是罗维诺?!可能是单纯的cosplay啊!!!”

“抱歉,刚才太激动没有解释清楚!我敢打包票是罗维诺本人!cos绝对没有这种效果!告白的人长得挺帅的!小麦色的皮肤!看起来也很阳光!〔图片〕”
转发“天呐你离得这么近!!!”
回复“对啊!我好不容易才挤过来的!我继续直播!”
转发“求更多!求更多!”
转发“啊啊啊告白的是罗维诺的迷弟吗?啊啊啊真的也好帅!不愧是罗维诺!连粉丝也这么帅!!!”

“告白的男人手里抱着箱子——等等我不太懂写的什么,我拍下来看看大家有没有懂的?!〔图片〕〔图片〕”
转发“谷歌了一下!这是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意思是“愿意请你吃一辈子的番茄!”等等,这真的是告白语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帝啊告白的人单膝下跪了啊啊啊!!!!罗维诺看起来有点害羞的握住了他的手!!!还有点恼羞成怒的打了他一下!!!!等等——告白的人好像要说些什么——〔图片〕”
转发“天啦噜!!!!这么可爱的罗维诺好想抱回家!!!竟然接受了???”
转发“啊啊啊啊啊啊祝福他们啊!!!!告白的人想说什么???我爱你愿意与你共度一生???”
转发回复“不不不我觉得会写请你吃一辈子番茄的人不会说这么文艺的话!很好奇要说什么!”
转发“快继续!!!求继续!!!!”

“〔视频〕”

安东尼奥紧紧地握着罗维诺的手,刚刚下跪的膝盖还有些隐隐作痛,他放下手里的牌子,和罗维诺——现在已经可以称他为自己的爱人了——深情拥吻,在周围的尖叫欢呼以及掌声中,他退开了一步,罗维诺睁大眼睛,双颊微红的屏息以待安东尼奥接下来的话语——
“你愿意给我一张写真吗?罗维诺!求你了!弗朗西斯那个无良奸商卖的超贵!我已经要吃土了!!!”
“你去死啦混蛋!!!”

当天的报纸以“著名男模罗维诺当街殴打自己的新男友”为标题,卖的热火朝天,甚至有加印的迹象,作为获得该消息独家发布权利的报社老板,亚瑟笑出了声。
FIN.


冬寂:



大半夜被蚊子咬醒睡不着了……做了个梦,梦见一个喜欢的太太写了篇仏英亲子分的文,超好玩,叫《能好好告个白嘛》,学园设定,罗维诺是模特,弗朗平时在学校贩卖他的写真,安东是罗维诺的迷妹,从买买买到最后他准备跑去告白,手里拿了个盒子(别问我为什么要拿盒子我也不懂),仏英两个在旁边看,猜他要说什么告白的话,结果最后安东特怂逼地来了一句你xx那次的写真能送我一份吗我最近吃土买不起了……仏英部分全忘光了依稀记得亚瑟也是个模特?








然后梦里好像是阿夏在lofter上看到的(但是阿夏写all英啊?),然后我在微博上卖萌点赞转发“啊啊啊萌哭了”然后调戏的对象似乎是南辛……但是想想题材和语言又觉得是木蓼的画风……果然喜欢的文手太太太多了简直可怕23333








所以说了这么多你们谁真的写出来喂我嘛XD,反正我自己是不会写的【手动再见】精尽人亡了哼【x






评论
热度 ( 29 )

© 冬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