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寂

│相思此恨劫成灰│
请勿站内转发,请勿转载到其他平台
子博:@一个帅唧

突发告白#米英#

娘塔百合,cp艾米丽x罗莎,副cp仏露,弗朗索瓦丝x安娅

冷战闺蜜组全程出镜,傻白甜。

手机不能圈人……嗯象征性地@袖子红茶,送给袖子宝宝的糖www么么哒!

============================================

“你知道吗,昨天old lady跟我说,她想要申请哈佛法学院!”

艾米丽放下手机,里面是棒球队队长刚刚发过来的调情短信。她穿着在宿舍里才会穿的,整个衣柜唯一一件能遮住肚脐的夏装,嘴里叼着苹果味的含汽棒棒糖,摆出一副马上要讲八卦的气场。

安娅坐在她上铺的床上,嘴里塞着酒心巧克力,散着半干的头发专心于她的PSP。一般当她总把这位party queen嘴里的八卦当成耳边风,毕竟她没有那么多旺盛的精力去在意学校里排列组合一样的恋爱关系。更何况弗朗索瓦丝是一个非常容易吸引情人的暗恋对象,这已经足够令她烦恼的了。于是这次她也打算如此,摸出耳机,藏在头发里,假装认真地听着艾米丽讲话,然后赢下这盘格斗游戏。

“你听见我说的了吗?安娅?”

短信声又响了,她没去理,两条腿从桌子上利索地挪下来,跑了两步,使劲儿锤了锤安娅的床铺。

“噢,妈的……出什么事了!”

安娅扯掉耳机,把PSP扔到她床头的泰迪熊脸上。

“罗莎说她要去哈佛!”

“所以呢!”她说,“这算是什么大事?还有一年咱们才毕业呢。”

“你不明白吗?她有全年级最好的数学成绩,可她现在居然要法学院。况且她说的时候还支支吾吾的,不告诉我原因。”艾米丽信誓旦旦地说,“这里头肯定有问题。”

“你在怀疑什么?”安娅又捻了一块儿巧克力,“噢,她恋爱了?可是——”

“她看上的是谁。”艾米丽有些紧张地抢白道,“还有,谁会看上她?”

“说不定只是单恋……”

“你说的有道理。”

得到了回复的艾米丽重新回到了她舒服的椅子上。

“事实上,原本我只有一个人选,现在恐怕又多了几个备选答案。”

“噢?”

安娅干脆丢弃了她的PSP,掏出手机打开了推特,这是她最适合分心的活动。

“第一,你们班的那个中国学生。老天,一个图书馆的男孩,和一个图书馆的女孩……绝配!”

“嗯,有可能。”安娅刷新着消息,“毕竟他一入学就说自己要去哈佛。问题是,罗莎上次知识竞赛把他弄得在全校年前下不来台。你确定她会喜欢自己的手下败将?”

“好吧。”艾米丽咬着棒棒糖,对下个周末的约会邀请回了一个忙碌的暗示以示拒绝,“那么,歌剧社的费里西安诺!因为舞台剧进了特长生推荐名单的那个!况且,mun……你懂的。”

“嘿等等。”安娅突然从床上坐起来,“看看这个——”

“什么?”

“同性恋游行!”她尖叫起来,“你看这张。”

“我的天哪!”艾米丽难以置信地看着安娅,“是罗莎,不会错,她那张性冷淡脸,放到像素里也认不错……我的天,她居然也是同性恋?”

“你现在的备选答案还剩多少?”

“没了!”

这是艾米丽第一次见罗莎穿亮色的衣服,她把头发高高束成两个辫子,脸颊上画着彩虹图案。

她整个人又陷进了扶手里,这时候安娅突然又看见了什么,胸口紧张地起伏。

“我现在有一个。”

“谁?”

“——你等等!”

安娅颤颤巍巍地接通了拨过来的电话。

“是我……对……什么?你,啊……你再说一次?”

艾米丽看着她的表情从最开始压抑的兴奋,变成了快要晕过去的样子——她甚至要哭出来了。

“你……磕high了?”

安娅挂掉了电话。她匆匆从床上滚了下来,对着镜子胡乱地梳了了两把头发。

“嘿,那可是我的梳子!”

“去死吧柴火妞。”她不由分说地拔开艾米丽桌上大红色的口红,并凭着她的身高轻而易举地躲过了争抢,“听着,我现在要去正式结束单身了!不要拦着我,否则,我就把你揍回老家马萨诸塞去——”

艾米丽愣愣地呆在原地,看着风光无限一脸春情的安娅踩着高跟鞋甩上了门。

手机又响了,她低头,信箱里躺着一封邮件,附图是游行的人群。

“愿意向我介绍一下马萨诸塞州的天气吗,我想也许以后会用得到。”

艾米丽愣在原地,咬断了棒棒糖,几秒钟后她又收到了一张照片,是罗莎表情僵硬的,微笑的侧脸。

“我的天哪……”她忽然笑了,又突然有些不知所措。于是她丢下手机,一把扯掉T恤,赤裸着上身开始翻箱倒柜地找起衣服来。

手机又响了,是棒球男孩儿的电话,大概是想再争取一下。

于是她套上衣服接了起来。

“现在我没空理你,乡巴佬,再见,heroine赶着要去给她的女孩儿一个拥抱!”

说着她利索地挂掉了电话,像个真正的女英雄那样,横冲直撞地冲出门,去见她的姑娘了。

评论 ( 8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