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寂

│相思此恨劫成灰│
请勿站内转发,请勿转载到其他平台
子博:@一个帅唧

年终总结

基本上啥都没写,也没啥进步。我现在看自己两年前写得东西觉得真好吃,很悲哀了

唯一完结且自己很喜欢的只有《异常》,即便这篇问题也不少……

明年想写的还有很多,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可能后年才有时间写

点文到5000fo之前就不开了,一屁股债

反正人生就是在于鸽嘛【垃圾言论

然后我要表白很多人,想到哪写到哪没啥顺序,意念at

感谢馍老师不远万里来磕我cp,经常给我喂杀人脑洞,跟我一起当cp圈毒瘤,没有你的敬英我可怎么活啊.jpg

感谢今年勾搭了面老师,面老师的存在,让我经常对es这个圈心怀希望,勇敢磕,大胆写,放心爱,吹她千万次也不停歇

感谢阿雪老师送我无料封面,您的法法我永远爆灯,希望您可别再老是说自己垃圾了我会痛心的

感谢鱼干老师爱我,鱼干老师的爱总让我觉得特别荣幸特别膨胀

感谢辛老师给我写评,还经常发仙女自拍给我欣赏,仙女本仙了

感谢七里今年给我写了仏英,说实话有生之年能看到你写东西我就已经特别想吹你了

感谢鱼总经常在我的lof首页做那一抹最不一样的烟火,给我带来极大的审美上的快乐,而且还老吹我

然后是感谢相声群的各位每天陪我皮;感谢我的本子主催们愿意忍受我拖稿,也感谢愿意用爱发电陪我出仏露百合本的各位大腿,真的很感谢你们

最后,各种以前认识的,现在却不在一个圈子,联系变少了的各位,也祝你们以后一直快乐

多的也没啥好说的了吧。那就这样。

=======

ps其实我虽然经常说自己是相声演员啊,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更喜欢我正经认真写出来的东西

pps但是该夸我还是要夸的,还哈哈哈还是要哈哈哈的【脸呢

ppps怎么越看上面那一堆越像获奖感言……【蹬腿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冬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