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寂

│相思此恨劫成灰│
请勿站内转发,请勿转载到其他平台
子博:@一个帅唧

论输出的自我修养#阴阳师#

标题乱起的

一个随心所欲放飞自我玩梗成风自带口音疯狂ooc的相声

并没有cp倾向

=================================

妖狐:今天来了不少的好朋友

大天狗:高朋满座

妖狐:内心非常激动

大天狗:高兴

妖狐:我看见下边儿坐了很多年轻漂亮的小姑娘

大天狗:是呢

妖狐:估计都是冲着小生来的

大天狗:嚯

妖狐:区区不才,非常惭愧

大天狗:好家伙

妖狐:回头演出结束了可以移步小生寒舍喝茶详谈,看看手相相面,聊聊人生谈谈理想

大天狗:……

妖狐:要是有喜欢手办的那更好,可以和小生深入交流一下……

大天狗:差不多得了啊,说正事

妖狐:咳咳,开个小小的玩笑,活跃一下气氛

大天狗:嗯

妖狐:今天我们哥俩来呢,是给大家表演一段相声

大天狗:是的

妖狐:当然了,有很多朋友可能第一次见面,对我们俩不大熟悉。

大天狗:那你给介绍介绍

妖狐:在小生身边的这位,大天狗大老师

大天狗:是我

妖狐:非常的了不起

大天狗:呦,不敢当

妖狐:打小我就十分崇拜

大天狗:您抬举了

妖狐:著名全自动纺织物清洁仪器开发与社会经济学研究学者

大天狗:……哦,多新鲜呢

妖狐:怎么了?

大天狗:说这么热闹,合着我就是一卖洗衣机的

妖狐:说学者显得您多高端多有逼格不是

大天狗:行吧

妖狐:小生就不一样了,小生没什么本事,也没什么名气,跟这位大老师没法比

大天狗:您谦虚了

妖狐: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安京第一美男,兼第一暴力输出

大天狗:……啧

妖狐:区区不才,非常惭愧

大天狗:这话听着多可恨你说

妖狐:哎你还别不信,小生说这话它都是有根据的

大天狗:那您说说

妖狐:想当年,小生还是三星的时候,那是何等风骚,何等英勇,在帚神堆里七进七出,手起刀落,如入无人之境!

大天狗:嚯

妖狐:当然了,虽然已经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就,但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妖狐,这些并不能令小生满足

大天狗:好嘛

妖狐:深夜,小生独自一人坐在庭院里,孤独求败,思考。

大天狗:嗯,瞎琢磨

妖狐:你说这个妖,妖该如何进步

大天狗:刷御魂呗?还能怎么进步

妖狐:你这个妖怎么这么肤浅?

大天狗:那得请教您

妖狐:经过我数日的思考,终于,我明白了,想要进步,首先得有一个目标

大天狗:这倒是

妖狐:定什么样的目标也有讲究

大天狗:您说说我听听

妖狐:不能太多,否则没有重点,也不能太小,否则对自己没有提升

大天狗:有道理

妖狐:所以小生决定,先定一个比较可行的目标。比如先单刷它十场御魂七层

大天狗:呦,厉害了,那您刷过了吗?

妖狐:……小生把那地板刷的挺干净的

大天狗:听着都心疼

妖狐:后来小生思考出来,觉得可能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警示

大天狗:怎么的呢

妖狐:pve这条路并不适合小生

大天狗:……看来是想明白了

妖狐:不过俗话说得好,成功的路上总少不了带着雪幽魂可劲儿怼你的傻逼

大天狗:等等,您这是哪个村的伟人说的

妖狐:非洲村……?不是,反正不是雪幽魂就是日女,唉我记不清了……

大天狗:没听说过!

妖狐:总之,我就是想明白了

大天狗:那还说什么,转pvp吧

妖狐:于是小生很快又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先干赢他四十场河童

大天狗:嗬,看把您能耐的

妖狐:您别看这个目标小,到现在还都没实现呢

大天狗:因为打不赢河童?

妖狐:哪儿啊,根本碰不着,天天一进斗技场,光看着俩兔子赛跑了!

大天狗:那可不,不是有句俗话说的好嘛,成功的道路上,总少不了跑不过对面还老放幸运套环怼对面的傻逼

妖狐:哎,要不怎么说ssr厉害呢,你们看看人大老师,都会举一反三了,不愧是学者

大天狗:您就别提这茬了

妖狐:你说说,小生就想实现一个做为普通的平安京第一美男兼第一暴力输出的一个朴素的小目标……

大天狗:嚯这口气长的,怎么没把您憋死

妖狐:……怎么就这么难呢?

大天狗:我上哪儿知道去

妖狐:可能是老天嫉妒小生的才华

大天狗:嚯

妖狐:所谓天才的人生都是残缺的

大天狗:这我知道,您这是缺心眼

妖狐:小生不缺心眼,小生缺针女

大天狗:照你这么说还得怪我

妖狐:对,就是从小生身上扒下来又糊您身上去的那套

大天狗:得,您开心就好

妖狐:所以说什么乾坤十二连,什么平安京第一暴力输出,都是假的,搁我边上站着的这位大老师才是真大佬

大天狗:不敢当

妖狐:但是怎么说呢,老天还是公平的。

大天狗:怎么说?

妖狐:毕竟小生虽然输出没准儿,但至少觉醒前后都是平安京第一美男子啊!再看看大老师这觉醒这配色……

大天狗:嗯?

妖狐:……一看特别容易丑出暴击

大天狗:我去你的!

评论 ( 65 )
热度 ( 229 )

© 冬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