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寂

│相思此恨劫成灰│
请勿站内转发,请勿转载到其他平台
子博:@一个帅唧

魅妖针女论#阴阳师#

我又出来写相声了,这次还是妖狐和大天狗,还是疯狂ooc,还是放飞自我

我没有放弃治疗,已经去吃药了

别的也不知道说啥了,给您们拜个早年吧

==========================

妖狐:有日子没见您们了

大天狗:十分的想念

妖狐:最近呢,工作比较的繁忙

大天狗:养家糊口

妖狐:所以啊,可能有些第一次听我们哥俩说相声的朋友呢,对我们还不太熟悉

大天狗:那您给大伙再介绍介绍

妖狐:在小生身边的这一只啊……

大天狗:你等会儿

妖狐:怎么了呢?

大天狗:“一只”像话吗

妖狐:这不是看您后边支楞俩大黑膀子……

大天狗:大黑膀子像话吗?这叫翅膀,翅膀知道吗?

妖狐:知——道,谁不知道翅膀啊看您说的,小生这不是怕您听不懂吗

大天狗:听得懂,翅膀,您就老老实实往下说得了

妖狐:哎,可说呢,您瞧瞧你身后留着一对儿大黑……翅膀,嚯,看着什么鸟玩意儿……

大天狗:你几个意思?

妖狐:不是……小生不是那个意思啊,小生是说,您这对儿大翅膀,看着啊,跟什么童男童女啊姑获鸟啊,跟他们都像是亲戚!

大天狗:人家那也不论只!像话吗……

妖狐:哦……那论条?

大天狗:你怎么还扯荒川家去了

妖狐:哦,感情人荒川论“条”,成,记着了,改天啊,跟荒老师合作的时候呢……

大天狗:不不不不……人家家也不按条论

妖狐:那按什么,按斤?

大天狗:按“位”!你身边站着的“这,一,位”

妖狐:哦——您早说啊,这一位这一位!

大天狗:好家伙这费劲的

妖狐:咱们重头开始说!介绍一下,小生身边站着的这一位!啊,大伙都耳熟能详

大天狗:不敢不敢

妖狐:在我们业内那是德高望重

大天狗:惭愧惭愧

妖狐:大天狗大老师

大天狗:是我

妖狐:小生个人非常的敬仰

大天狗:您谦虚了

妖狐:非常的受欢迎

大天狗:观众们赏脸

妖狐:大家对您那是垂涎欲滴啊……

大天狗:您等会儿您等会儿

妖狐:又怎么了呢?

大天狗:“垂涎欲滴”像话吗?我上台说相声大家对我垂涎欲滴,哦我是烤鸭啊,还是卤煮啊?

妖狐:烤鸭像话吗?小生这是在赞美您

大天狗:哪有这么赞美的……

妖狐:怎么没有啊,你看人台底下坐着的小姑娘,搁哪儿正拨愣屏幕呢一看见“哎呦喂——!大天狗嘿——!”然后嗷一嗓子就扑上去舔了

大天狗:嚯

妖狐:满屏幕的唾沫星子啊

大天狗:这得是几顿没吃饭呐各位

妖狐:什么几顿没吃……这是对您的喜爱!赞美一下您无比令人艳羡的外表

大天狗:嗬……现在的小姑娘可够矜持的

妖狐:您看看咱大老师长得,啊,又勾勾又丢丢的

大天狗:别别别别上手揉……好家伙,您这都什么词儿

妖狐:就是这个意思,说明啊,大家都喜欢你

大天狗:行了行了,说这么半天呢,光说我了,也介绍介绍您啊

妖狐:哦,您说介绍介我自个儿?

大天狗:是啊

妖狐:我不用介绍

大天狗:怎么的呢?

妖狐:不值一提

大天狗:您这就太谦虚了

妖狐:没有名声

大天狗:您甭在意,大家青年相声演员都这样

妖狐: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安京第一暴力DPS

大天狗:您还是回家去吧

妖狐:您今天怎么老打断我呢?

大天狗:好家伙还“平安京第一暴力DPS”

妖狐:是这么说的啊

大天狗:说这么大话也不嫌牙碜

妖狐:嚯,听您的意思,是觉得我不够格

大天狗:那太不够了

妖狐:那我问问您

大天狗:说

妖狐:小生可以一个人单挑石距,二十来万的血,“窟嚓窟嚓”,三点火给它怼没了,你行吗?

大天狗:……那您这话不能这么说

妖狐:你就说,有没有这回事儿

大天狗:有是有

妖狐:您做的到做不到?

大天狗:做不到……

妖狐:那不就结了吗?您还纠结什么?

大天狗:不是,你看啊,有句话说的好,叫闻道有先后,是术业有专攻

妖狐:是有这么一句

大天狗:大家伙都知道,您是单攻,我是群攻您的攻击段数不固定,我固定四段,这没法搁一块儿比

妖狐:哎,这倒是

大天狗:更何况,您这攻击,太看脸,怼到死的那是少数,多数时候,您也就两下

妖狐:多少?

大天狗:两下,了一昂两,西一啊下,两下

妖狐:我算是听明白了

大天狗:怎么呢?

妖狐:您觉得不服

大天狗:这话说的,我多咱说过我服了?

妖狐:您心态不平衡

大天狗:那我太不平衡了

妖狐:您这属于人身攻击公报私仇

大天狗:你先等会儿,怎么又公报私仇了?

妖狐:大家可能不知道啊,最近大老师,生活过得不太顺心

大天狗:是啊

妖狐:怎么回事儿呢,因为啊,针女削了

大天狗:多新鲜呢,针女不是早就削了么

妖狐:一身,啊,六星强十五的,漂漂亮亮的,加攻加暴的针女,一件儿没少,全给小生了

大天狗:那我呢

妖狐:改穿媚妖了

大天狗:想想我都伤心

妖狐:那天我打庭院里走,看见大老师,一个人,啊,板板正正的,翅膀也收起来扇子也收起来,这么规规矩矩地,搁屋子里头坐着

大天狗:我怎么不知道你在啊?

妖狐:您当时背对我坐着呐

大天狗:哦,我还背对着屋门口

妖狐:当时大老师背对着我,对面搁一镜子,小生那正好奇呢,您说这大老师,别是想不开一个人在屋里头要寻短见,这谁受得了啊!就说咱爸

大天狗:咱还没结婚呢,多新鲜啊

妖狐:谁跟你扯结婚呢……又鼓掌,你们就喜欢听这个是不是……我是说,咱晴明阿爸!

大天狗:那就老老实实说阿爸

妖狐:就说咱阿爸,非洲难民,老来得子,你说把你招出来那天多高兴呢,啊,对着您垂涎欲滴的

大天狗:啊?

妖狐:啊不是,是喜极而泣,什么眼泪鼻涕好家伙全下来了,趴在庭院里哭了半宿啊

大天狗:嚯,这得非成什么样啊

妖狐:第二天,什么红馒头啊白馒头啊黑馒头啊结界卡啊,压箱底儿的宝贝儿全给你收拾过去了

大天狗:好家伙

妖狐:还有小生身上这套针女

大天狗:还记着这碴儿呢

妖狐:你就说,咱阿爸对你怎么样

大天狗:是真好

妖狐:那岂止是真好,那好的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好的是有目共睹

大天狗:是这样

妖狐:所以说当时我一看见大老师一人在屋里,我心里就发慌啊,这要出什么事你让阿爸怎么办

大天狗:我就这心理素质啊

妖狐:那我当时没想这么多,您就说,这要换成您,您怎么办?

大天狗:那得赶紧进去拦啊

妖狐:说的是呢,当时我撸了袖子也顾不上穿鞋,是推门而入一声大喝,呔!大老师!你是手下留狗!

大天狗:留狗干嘛呀

妖狐:不是……您是手下留情!

大天狗:这才像话不是

妖狐:只见大老师突然回头,穿着觉醒的衣服摘了面具,后头扎一小辫儿,是脸色煞白大惊失色

大天狗:好家伙看把我给吓得

妖狐:当时我也是惊魂未定,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儿

大天狗:您赶紧歇会儿

妖狐:歇不了,我是救妖心切是张口就来

大天狗:哎呦您当时说的什么?

妖狐:我说“大天——阿嚏!大天——阿嚏,阿嚏!”

大天狗:嗨,你打喷嚏干嘛呀

妖狐:是呀,我也正琢磨呢。只见我忍住了喷嚏,抬头一看,嚯,好家伙,找着根儿了

大天狗:怎么回事?

妖狐:让您脸上这散粉给呛得

大天狗:嚯……散粉像话吗

妖狐:还是砍妹的棉花糖散粉

大天狗:我可够节俭的

妖狐:要不说阿爸那么抠门还喜欢你呢

大天狗:你这都不像话

妖狐:怎么

大天狗:哦我一人儿,规规矩矩坐搁屋里头,对着镜子扑粉,我什么毛病啊

妖狐:不是扑粉,那粉你都扑过啦,我去的时候,您正搁那削眉笔呢

大天狗:我啊

妖狐:您一手拿着削笔刀,一手拿着资生堂的六角眉笔,在哪儿对着镜子窟嚓窟嚓……

大天狗:我当时怎么没削你呢

妖狐:削我干嘛呀,你搁那削眉笔,一边削还一边说,“讨厌,你看你把人家小笔芯儿都弄断了”

大天狗:你这说的是人话吗

妖狐:我不是人啊

大天狗:那也不像话

妖狐:怎么了

大天狗:我,大天狗,一大老爷们,又扑粉,又画眉毛,还“讨厌,小笔芯儿”,那我是得躲屋里头

妖狐:主要您这不是带着媚妖吗

大天狗:哦我带着媚妖我就得化妆啊,那你带着针女也没见你露奶子啊

妖狐:这种事儿你得找酒吞知道吗

大天狗:人家带地藏知道吗

妖狐:夜叉也行

大天狗:差不多得了

妖狐:夜叉,能死他!

大天狗:你还来劲了是怎么着,我跟你说,你说的这都是假的,都没有这个事!

妖狐:开个小小的玩笑

大天狗:不小了

妖狐:活跃一下气氛

大天狗:这都快打起来了

妖狐:嗳说到打起来,这就看出我平安京第一暴力DPS来了

大天狗:好嘛,你又想起来了

妖狐:你可不能不服

大天狗:我就不服

妖狐:你不服?

大天狗:不服

妖狐:不服咱打一架

大天狗:打就打,我一ssr,还怕你是怎么着?

妖狐:那就来来!

大天狗:来来!

妖狐:我们各自三点火,一招点到为止,谁赢了,谁当这平安京第一暴力DPS怎么样

大天狗:我让你先手

妖狐:那小生就不客气了!就让这狂乱的风,割裂你的身躯吧!

大天狗:这没了

妖狐:没了

大天狗:就打了两下?

妖狐:打了不止两下!

大天狗:那我怎么一点感觉也没有啊?

妖狐:我刚才不小心点错了集火,全打地藏酒吞上去了

大天狗:嗨,去您的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07 )

© 冬寂 | Powered by LOFTER